会员单位

image.png     森杰清洁科技官网点此登录

山东森杰清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鲁中名城淄博市,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东临滨博高速公路以及城区西外环(现在新城中心路),南临胶济铁路,北临济青高速公路,西距济南国际机场100公里,东距青岛港200公里。现有职工150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0名,占地71315m2,总资产2000万元,年销售收入过亿元,是以生产碳酸丙烯酯、碳酸乙烯酯、餐具洗涤剂、消毒液、次氯酸钠饮用水消毒剂的专业企业之一。

我公司自95年开始碳酸丙烯酯、碳酸乙烯酯的生产以来,先后与国内一些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现有产品四个系列二十余个品种,其中碳酸乙烯酯年生产能力达10000吨、碳酸丙烯酯年生产能力达到15000吨。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认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是本公司的一贯宗旨,产品已在国内外石油、石化、电力、化肥、纺织等行业广泛使用,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我们公司也是一家代加工生产厂商,在山东淄博和辽宁葫芦岛都设有工厂,可生产、分装、复配有机和无机混合物、粉末和液体混合、清洗剂、消毒剂、稀释剂、水处理剂、日化产品、化工产品;高分子聚合材料的研磨与细化;

公司现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是山东省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总经理吕成刚携全体员工衷心欢迎各位朋友光临森杰公司洽谈业务,与业界朋友寻求任何形式的合作。

"山东森杰清洁科技有限公司"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办公区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