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image.png

德州众康卫生消毒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位于“九达天衢”的德州市,公司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职工总数25余人。公司涉及医药日化两大领域,主要有ZHONGKANG牌多酶清洗液、2%戊二醛浓度指示卡、有效氯浓度试纸、121℃化学指示卡、132℃化学指示卡、灭菌指示胶带、医用洗手液、医用器械除锈剂、医用器械润滑油等医药高端产品,同时开发了洁厕净、玻璃水、彩漂、洗手液、果蔬专用清洗剂、油烟净等洗涤用品。并且有84消毒液、来苏水、碘伏、碘酊、新洁尔灭、双氧水、强化戊二醛、酒精等多种普通消毒产品。

人才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公司始终把人才引进和培养放到公司发展的战略地位,现公司高等学历的员工占到总数的百分之八十五以上,员工素质的不断提高为众康公司的持续、高效、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了保证向每一位顾客都能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众康公司建立了一整套切实可行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原购件质量标准,原料采购标准,半成品检验制度,成品存放制度,成品出库管理制度,公司已通过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认为服务质量是企业形象和产品质量的延伸,在企业员工中牢固树立“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的服务理念,公司坚持“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不断加强服务工作的质量和力度,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

公司每年都与国内外同行业及各大高等院校开展理论和实践研究,学术讨论和能力培训,探讨消毒学领域新思维,新概念,新技术,新方法,并与他们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公司将在未来10年内发展成行业的龙头企业,成为国内最大的消毒制品生产企业之一“致力消毒事业,关爱大众健康”任重而道远,这正是众康人孜孜不倦的追求,众康公司愿与社会各界同仁团结协作,为大众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