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

6f2d50b72df399f273e7f6258919ee04.png   威海威高官网点此登录

威海威高海盛医用设备有限公司是威高集团下辖独立子公司,主要生产感染控制系列设备、耗材,制氧、供氧、氧治疗设备,PCR移动方舱、CT移动方舱、车载方舱、车载CT等,并提供相应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平面设计、设备配置、设备安装、装修工程、净化工程及耗材供应等在内的交钥匙一条龙服务。

公司现有数十名研发、技术人员,集中国内一流的研发团队与国内外各大技术院校、专家合作,研发、生产一流的产品回报社会。公司本着做专、做强、做大的理念,积极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展开广泛合作,引进、吸收国际一流技术,并通过与临床医院的合作,将满足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回馈社会,努力打造全球性品种齐全、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感控系统和氧业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威海威高海盛医用设备有限公司

WEIHAI WEIGAO HAISHENG MEDICAL EQUIPMENT CO.,LTD

地址:威海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骏山路10号

网址:www.wegohaisheng.com

201910241605588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