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61.png                     润一科技官网点此登陆             

      润一科技,总部位于山东济南,是一家以物联网和大数据为基础进行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应用与创新,专注于为医院客户提供安全与能源智能综合管理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山东省重点大数据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领域)领军企业。

润一科技在全国各省会设置办事机构二十多个,设有济南、深圳、北京三个研发中心,并与以色列、韩国等研发机构建立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多元经营格局,客户遍布于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及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埃塞俄比亚等多个国家。润一科技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研发实力,先后荣获山东省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企业、山东省人工智能十佳企业、山东省诚信建设示范企业、中国科技创新优秀企业、中国人工智能品牌100强企业、中国医院建设十佳供应商、国防科工优秀供应商等荣誉。

润一科技注重核心产品的研发升级及技术转化,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相继成立了院士工作站、国家应急管理部重点实验室,积极组织开展具有前瞻性、高水平的科研合作与交流。与建筑设计院联合制定国内首个医院后勤安全领域建筑设计标准图集,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重大专项课题及示范项目三项,参编行业著作及规范六部,行业标准七项。与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国网综能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济南市智能应急与设备能源综合管理系统”,打造智能应急与双碳政策协同发展的全国示范市。与华为签署5G智慧医疗系统集成伙伴合作协议,促进5G+智慧医疗应用落地。在国内首家提出“医院安全与设备能源智能管理系统”发展理念并研发落地,牵头与中国联通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合发布了国内首个“5G+安全智慧医院”。自主研发的智能安全管理系统获得百余项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并进行知识产权贯标认证,自研成果通过研发国际CMMI和ITSS专业认证,被政府认定为国际领先水平,并荣获2020年度中国医院物联网应用十大优秀案例、国家卫健委5G医疗卫生行业优秀案例等荣誉奖项。自主研发的“云边端”技术获评工信部企业上云典型示范案例。2021年,由润一科技牵头提出的“5G+AIOT设备设施精智化管控平台”项目成功通过国家工信部和卫健委共同组织的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评审。牵头立项的“大规模分布式区块链数据安全协同技术”项目成功入选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

多年来,润一科技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发起润一科技“蓝丝带公益行动”,先后在青海西宁、山东寿光、山东菏泽、湖北、河南开展了捐资助学、扶贫赈灾等公益活动。获得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树立起了颇具价值的品牌声望。先后被评为“中国医院协会健康扶贫企业”、“山东省扶贫开发爱心企业”,并获得青海省教育发展基金会援助认证。年润一科技在新冠肺炎抗击战役中积极为武汉提供抗疫物资,被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援助武汉爱心企业。

未来,润一科技将秉承开创安全智能科技无限未来的坚定方向,打造国际一流安全智慧化管理领军企业!以持续的技术创新,有责任使命的匠心追求,为安全社会、智慧社会、幸福社会建设而进取开放、感恩诚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