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

image.png  


  山东名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名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医用消毒剂和民用消毒剂为主导,产品涵盖医疗器械、医用耗材、卫生用品三大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城市主干道、京福高速和京沪高铁。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办公环境优良,生产车间100000平方米,厂区设施严格按照GMP管理规范化建设,拥有十万级净化车间2000平方米,全自动生产线12条,拥有生化及物理消毒学等学科实验室,并配有先进的生产、科研和实验设备器材。

公司管理规范,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公司现拥有一支成熟的具有超强学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的规范化精英团队,在艰苦的创业过程中,这支团队炼就了一种坚韧不拔的个性和勇往直前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为名德公司的辉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本着“质量为本,创新为源,诚信为旨,科技为先”的经营理念,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铸品牌,以诚信赢市场,在国内及国际医疗卫生领域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

目前公司产品系列主要有:皮肤粘膜消毒(新品)系列、皮肤粘膜消毒(普品)系列、外科手消毒系列、器械清洗系列、器械消毒灭菌系列、医院感染监控系列、卫生用品系列、医用辅助系列、物体表面环境消毒系列等九大系列150余款产品。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防疫物资重点保障企业、德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爱心企业、诚信单位、3A级信用企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消毒产业分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公卫学会理事单位、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等荣誉称号;成功通过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现有自主知识产权20余件。公司立足长远,在满足客户传统消毒用品需求的同时,与时俱进、不断吸收国内外新技术、使用新原料,推陈出新、开发新产品,以此来满足广大新老客户的需求,填补消毒市场空白,始终走在消毒科技领域最前沿!

山东名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致力消毒产业,铸就健康事业”为使命,争做一流企业,争创一流品牌,争树行业典范。公司立足国内,面向国际,愿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同心,一起为感染防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