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meijian.png

美健(山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份,地处素有“九达天衢,京津门户”美称的山东省德州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疗器械及消毒制品生产企业。

美健(山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拥有“中美健”、“消利安”等多个品牌及专业化一体检测中心;以专业消毒制品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消利安”品牌,在市场获得了消费者广泛好评;拥有高素质的精英管理团队;拥有十万级无菌洁净生产区3000余平方米、万级洁净检测实验与研发中心1000余平方米;拥有专业化试验检测设备60余台,可进行的相关检测近百项;拥有口罩及消毒液全自动生产线共计30余条,主要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KN95防护口罩、专业儿童口罩等各类口罩产品,以及手卫生消毒、皮肤黏膜消毒、医疗器械消毒、环境及物表消毒等共计60多个品种、近百个规格的消毒产品。

公司在稳步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大专项研发资金的投入,目前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销售涵盖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与国内多家大型连锁药店及医药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美健医疗科技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与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链不断拓展,为国家的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被授予“防疫物资重点保障企业”荣誉称号。拥有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与环境,使得公司发展前景更加广阔。

美健(山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将不断拓宽产业规模、创新产业模式,建立集群化的大健康综合产业示范区。公司将始终秉承质量高于一切、共赢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坚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科技创新的工作作风,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将美健医疗打造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品牌。

未来可期,美健(山东)医疗科技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豪情万丈地向着更大、更远、更高的目标砥砺前行,铸就美健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