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2-14 19:25:34来源:阅读量:899

    1月5日下午,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在党支部书记沈卫萍主持下,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长王正武、副会长袁青春等党员及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支部书记沈卫萍对2022年学会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学习计划安排。王正武会长对结合学会工作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正武会长强调,要按照党组织统一部署抓好学习,原原本本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在学习深度上下功夫。要永远铭记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把学会置于党的领导之下,自觉坚持党对学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牢牢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密切同公共卫生消毒领域科技工作者的情感交流和工作联系,把他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道路。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本年度工作安排及明年工作很好地结合起来,把总结工作经验与推进现实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座谈会上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推动学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经验,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牢记抓党建促发展的职责使命,始终牢记“百年强会”目标,聚焦重点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带动全体工作人员,全力确保新的一年,立足岗位职责谋划好学会顶层设计工作,做好专业分会的组织建设,努力服务好会员单位,奋力推动学会创新发展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篇:习近平: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