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技术分会

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消毒技术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9 15:33:57来源:阅读量:246

2022年12月2日-3日,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以下简称省公卫学会)消毒技术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交流会以线上形式在济南召开。省公卫学会副会长、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国家卫健委卫生经济与政策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士雪,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毒与病媒防治研究所副所长杨彬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卫学会副会长刘作功主持成立大会。全省9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线上会议。

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毒与病媒防治研究所副所长杨彬当选省公卫学会消毒技术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赵萌、齐加新等9位同志当选为分会副主任委员,陈璐等30位同志当选为分会常务委员,董非等107名同志当选为分会委员,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苏冠民同志为分会秘书。

会上杨彬主委作表态发言,分会注重平台打造、队伍建设、学术交流,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李士雪教授介绍了学会的发展情况,并从提高思想认识、搭建学术平台、强化责任意识三个方面对分会提出了目标和要求,也为分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省公卫学会消毒技术分会的成立代表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消毒技术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也必将再次推动消毒感染技术工作持续快速发展,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临床药学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下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理化检验检测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蔚简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