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防治分会

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妇科防治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4 15:15:51来源:阅读量:280

近日,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妇科防治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会议在济南顺利召开。省公卫学会副会长张万民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荣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王荣在讲话中首先向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妇科防治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作为妇科防治分会的挂靠单位,山东省立医院将加强与学会的联系、沟通,支持分会的日常运转、学术交流等工作,为分会发展提供和创造有利条件,提升全省公共卫生领域妇科防治研究和应用水平,更好地保障全省人民的健康。

image.png

张万民介绍了学会的发展情况,并从提高思想认识、搭建学术平台、强化责任意识三个方面对分会提出了目标和要求,也为分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分会的成立会推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妇科防治专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会上,山东省立医院妇科主任医师穆玉兰当选省公卫学会妇科防治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继东、张露、师伟、顾伟亭等9名专家、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李丽、方舟等95名同志当选为分会委员并进行学术交流。




上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妇科防治分会第一届委员会组成名单
下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理化检验检测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蔚简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