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

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28 17:44:51来源:阅读量:589


22.png

2022年7月26日,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济南燕子山庄隆重召开,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会长王正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学会顾问马吉祥、副会长、监事长及第一届常务理事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议听取了学会一届常务理事会一次会议以来的主要工作汇报和安排,同意选举增补了张勇、盛立军、田相同3名同志为学会副会长,审议通过了新一批分会设置、《科学技术奖评选办法》《科研创新及标准制定工作奖励办法》《科研基金管理办法》《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公共卫生服务机构星级评价办法》等5个管理办法和《会员单位服务标准》。 

王会长照片.png

王爱杰,李士雪等副会长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并充分肯定了学会成立以来在建章立制、创新发展,为会员单位解难题办实事等诸多方面取得的成绩。王正武会长重点强调,一是要尽快完善印发相关制度办法,让广大会员、会员单位尽快享受到好的制度办法带来的福利。二是要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会办事,自觉做到思想上尊规、行动上守矩,以实际行动保障制度办法的公信力、影响力、约束力。三是要群策群力推进学会发展,推动学会实现实现更高水平、跟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原副校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原主任、地方病学科带头人孙殿军到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调研
下一篇:学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