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15 22:33:50来源:阅读量:684

       11月15日下午,学会党支部邀请贾新华同志(党的二十大代表、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学会中医肺系病分会拟任主委)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公共卫生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长王正武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监察专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崔成立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报告会上,贾新华代表紧扣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紧扣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场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性、指导性都很强,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

王正武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贾新华代表的报告和崔成立书记的要求,深思细悟深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学会具体工作中,为推进学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崔成立对学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表示学会“起点高、定位准、工作实、效果好”,同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学会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准确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和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会发展中,进一步明确公共卫生工作的目标任务、发展思路和重点措施,助力全省公共卫生事业走在前、开新局。



上一篇:省公共卫生学会党支部参加省卫健委 送卫生应急急救知识进农村活动
下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