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

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15 19:45:45来源:阅读量:483


12月14日,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受王正武会长委托,学会副会长张万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从事公共卫生机构、监督管理机构、医疗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385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学会更名为“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并同步修改《学会章程》的报告和2022年度学会财务工作报告、2022年度监事会报告。

 image.png

张万民强调,一要加强党对学会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抓好学会政治建设,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当好急难险重任务先锋队,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学会、分会及会员要始终坚持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扛起抗疫使命担当。三要坚持民主办会、开放办会、廉洁办会,推进学会运行机制改革,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规范发展,创新发展,健康发展,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轨道前行。四要加强自身建设,秘书处要发挥好广大公共卫生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各分会要发挥引领带头作用,通过学会搭台,专家唱戏,助力培养高精尖公共卫生人才,尤其是青年科技工作人才,为提高我省公共卫生总体水平和服务质量贡献力量。

 



上一篇:学会更名公告
下一篇:学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