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感染防治分会

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口腔感染防治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30 14:00:18来源:阅读量:288

image.png 

2022年12月28日,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以下简称省公卫学会)口腔感染防治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交流会以线上形式在济南召开。省公卫学会副会长、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副院级领导张万民,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任医师葛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卫学会副会长、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立军主持成立大会。全省9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线上会议。

学会副会长张万民

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任医师葛少华当选省公卫学会口腔感染防治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鹏、刘少华等9位同志当选为分会副主任委员,袁昌青等30位同志当选为分会常务委员,马风妹等94名同志当选为分会委员,省口腔医院蒋莉莉同志为分会工作秘书,济南市口腔医院李凤丽同志为分会学术秘书。

葛少华讲话照片.jpg

主任委员葛少华

会上葛少华主委作表态发言,既策划了口腔感染防治分会的发展宏图,又确定了分会今后工作的具体举措。学会副会长、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副院级领导张万民在讲话中介绍了学会的总体情况,并从提高思想认识、搭建学术平台、强化责任意识三个方面对分会提升了目标和要求,也为分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还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原院长助理沈署铭,山东省立医院感染办主任、李卫光主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王丽丽,省公卫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主任技师、二级教授崔树玉等专家,就口腔医院感染防治临床回顾与思考、口腔医院感染管理要求与注意事项、新形势下新冠病毒感染防控要点、口腔综合治理台水路的持续消毒效果研究分别进行了学术交流。本次学术交流会议内容丰富、交流深刻,给我们梳理了关于口腔感染管理工作清晰完整的脉络,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更好地开展我们口腔感控工作提供了纲领性的指导和切实可行的指南!

专家照片-定稿(1).jpg

授课专家



上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医学伦理学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下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理化检验检测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蔚简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