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

省公共卫生学会党支部参加省卫健委 送卫生应急急救知识进农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11:19:08来源:阅读量:292


为配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7日,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会长王正武一行,参加了省卫健委组织开展的“深学笃行·健康先行”送卫生应急急救知识进大厂村暨健康义诊活动。

王正武会长在启动仪式上,向大厂村赠送了卫生应急急救知识手册和光盘;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民同志对应急急救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学会副秘书长、省立医院呼吸科王星光同志作为医疗专家参加了义诊活动。

长期以来,省公卫学会十分关注基层公共卫生人员能力提升,在各分会招募委员时有所倾斜,为基层医务人员的再教育创造了条件。

省卫生健康委、济南市、莱芜区相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省立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专家参加活动。 




上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分会秘书能力提升及素质拓展培训班顺利举办
下一篇:学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