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卫生健康 暨中医药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23 17:25:56来源:阅读量:371

1月23日上午,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省卫生健康暨中医药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卫生健康暨中医药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立新同志的讲话。王正武会长结合学会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出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领会全省卫生健康暨中医药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学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让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紧紧围绕2024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要点提出的“十项工作”有关要求,加强学会党的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聚焦医防融合、提升基层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健康山东建设等方面,在提高自身能力、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上取得新突破、塑造新优势,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结合学会实际和会议要求,充实完善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全面推动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支部全体党员、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秘书长崔树玉列席参加。

 



上一篇:省公共卫生学会与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鲍山临床党总支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