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活动

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内镜消毒分会成立大会在淄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7 16:43:00来源:阅读量:432

2023年2月24日,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简称省公卫学会)内镜消毒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研讨会在淄博顺利召开。省公卫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树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副院长王默、省公卫学会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家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卫学会副会长、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院感办副主任李卫光主持成立大会

 崔树玉在内镜消毒分会照片-2023.2.24.png

崔树玉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学会的发展情况,并从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服务意识三个方面对分会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同时分会要全面提升卫生行业领域内镜消毒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切实将推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内镜消毒工作再上新台阶作为使命任务。

image.png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副院长王默通过视频讲话,首先向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在会议中提出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在学习与交流的过程中增进共识、加强合作,积极探寻新思路、新理念,为持续专业技术水准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成就一番新的事业。

会上,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王承乐主任当选内镜消毒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省公卫学会第一届委员会王丽、牛瑞月等100名同志当选为分会委员。

在首届学术会议中,邀请了来自省内外的知名专家围绕当前内镜治疗、洗消与院感防控领域的新进展及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对推动今后医疗工作中的内镜洗消具有重要的意义。来自省内100多名从事内镜诊疗、洗消与院感防控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消化内镜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下一篇:学会成立大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