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活动

省公共卫生学会与省地方病防治研究所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发布日期:2023-04-14 13:26:14来源:阅读量:470


2023年4月10日,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以下简称省公卫学会)与省地方病防治研究所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公卫学会会长王正武、副会长刘作功、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树玉,省地方病防治研究所党委书记李仁鹏,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张旭,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良,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袭婕,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栋铭出席签约仪式,学会有关工作人员和省地研所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签约仪式由刘作功主持,王正武、李仁鹏分别讲话。 

地研所签署战略协议照片-4.12.png

李仁鹏代表地研所党委对省公卫学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强强联合的开始和打开地方病防治工作新局面的良好开端,全所上下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学会开展地方病防治相关工作,充分借助这一省级平台,集思广益、多措并举,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模式,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和发展环境,不断推动地方病防治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感谢学会对地方病分会成立以来的指导和支持。他强调,所有合作和工作开展要以守好政治规矩和廉政纪律为前提,按照协议开展合作,预祝双方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王正武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介绍了省公卫学会概况及本次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等情况。并强调,学会的宗旨是聚焦公共卫生、凝聚各方力量、服务百姓健康,立足于防治结合、医防融合,双方合作要发挥平台优势、组织优势,总结好我省较国家要求提前半年完成地方病防治三年攻坚行动的优秀经验,整合多方资源,搭建产、学、研、用综合服务平台,探索开展好拓宽地方病防治事业发展的新路径、新办法,做好“后半篇”文章,不断开创地方病控制消除工作新局面,为助力健康山东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和交流,在各自的领域为对方提供资源共享,积极探索公共卫生与地方病防治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模式,开展学术研究,推动平台建设,促进人才交流,加强健康教育,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为全省人民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省地方病防治研究所副所长袭婕宣读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文本。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树玉和省地方病防治研究所所长张旭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与山东省医务工会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揭牌仪式
下一篇:学会成立大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