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活动

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消化内镜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03 14:51:23来源:阅读量:458

消化内镜会场照片.png

2023年3月24日,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简称省公卫学会)消化内镜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研讨会在济南顺利召开。省公卫学会副会长、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李伟,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副院长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卫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树玉主持成立大会。

李伟在消化内镜照片.png

李伟副会长介绍了学会的发展情况,并从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服务意识三个方面对分会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同时分会要全面提升卫生行业领域消化内镜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切实将推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消化内镜工作再上新台阶作为使命任务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支持分会的各项工作,为全省卫生健康消化内镜工作奉献力量。

王荣首先代表山东省立医院全体职工,祝贺分会成立,对各位委员及委员候选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王荣副院长提出,本次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消化内镜分会成立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是促进消化内镜发展的重要起点。作为内镜分会的挂靠单位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支持分会的各项工作,为全省卫生健康消化内镜工作奉献力量。

会上,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东院消化主任胡锦华当选省公卫学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曹彬等9位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高玉强等20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

在首届学术会议上,分别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就当前消化科新理论、新技术就常见病方面开展了学术交流和研讨。来自省内100余名从事消化内镜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副主任委员颁发照片-消毒内镜分会.png





上一篇:省公共卫生学会与省地方病防治研究所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下一篇:学会成立大会

相关推荐